宜昌市纪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08:02   三峡日报  

11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谢胜利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做到始终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要求,抓实抓细专项监督,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始终牢牢把握“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化推进有更多的制度性成果和更大的治理成效”要求,构建正风肃纪反腐长效机制,营造好正实优的政治生态;始终牢牢把握“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要求,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新风正气成为常态;始终牢牢把握“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求,持续整治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始终牢牢把握“把监督贯穿于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要求,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各类监督贯通融合;始终牢牢把握“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持续加强队伍建设。(记者孙晓陵、通讯员张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