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洋首个工地广播正式开播

2021-11-18 08:08   三峡商报  

“党旗插在项目上,服务企业记心上!大干快上助邦普,一举拿下五千亩!大家好,这里是邦普项目‘工地之声’白洋广播站……”11月17日,邦普一体化电池材料产业园项目“工地之声”广播站正式成立并开始广播。

广播站由宜昌高新区白洋镇人民政府青年干部轮流采编、播放,为所有项目参与者攻坚12月1日开工仪式鼓劲加油。在目前的试播阶段,广播分上午晨起、中午午餐和下午晚餐三个时段进行播放,共设置天气预报、工作动态、项目进展、安全生产提示语等栏目,随着催人奋进的音乐、低沉浑厚的嗓音环绕项目现场,为现场带来了动力与生机。

广播台的开播当天,就受到了一致的好评。“工地之声”的开播不仅丰富了项目现场的文化氛围,各标段的项目进展比拼也激励了工友们不断拼搏奋进。同时,播出的“安全生产提示语”栏目通过每日提醒,极好地帮助施工人员提高安全意识,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白洋镇党委政府将继续探索、开拓创新,不断挖掘新方式新方法,丰富邦普项目文化,为场平建设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王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