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斌督导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

2021-11-19 07:56   三峡日报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国斌带队,随机对城区供水、供电、供气及税务等窗口单位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王国斌先后到宜昌浦华三峡水务公司客服中心、国网葛洲坝供电营业厅、西陵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宜昌中燃公司杨岔路营业厅,察看创建氛围营造、志愿服务开展、无障碍设施建设、消防设施设置等情况,针对思想认识、公益宣传、规范服务、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推进窗口单位创建工作提质增效、全面达标。

王国斌强调,窗口单位是服务人民群众的“前台”,也是对外展示城市形象的“门面”,必须以“样板、示范、标杆”的标准抓好创建工作。务必压实责任,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窗口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典范城市创建融入工作日常,推动实现“全域创建、全员创建、全程创建”。务必浓厚氛围,按照“增量、提质、扩容”的要求,制作推出一批高质量的公益广告,文明单位要精心打造景观小品,确保公益广告“耐看融入、成为风景”。务必提升服务,进一步完善行业服务规范和服务承诺,健全完善投诉处理机制,深入开展窗口单位服务提质增效行动,精心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切实把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务必确保安全,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规范整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