秭归总投资69亿元项目集中签约

2021-11-19 07:57   三峡日报  

11月17日,秭归县举行2021年四季度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11个招商引资项目,协议投资总额68.839亿元。

本次集中签约的11个项目涉及高新材料、光学玻璃、机电、食品加工、旅游开发等产业。其中,投资额最大的为罗家格美康养文旅项目,协议投资额25亿元。此外,还有分别投资10亿元的高分子基新材料项目、游轮产业合作项目、仙女山旅游开发项目,投资9.56亿元的梯田茶林·诗画长岭开发项目,投资2.2亿元的华强科技秭归产业园项目,以及投资1.05亿元的光学元件制造项目等。

今年以来,秭归县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意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全力以赴当好“金牌店小二”。这批项目的签约、投产和营运,将进一步推动该县产业结构优化和转型升级,为该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记者宋潇潇、通讯员聂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