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小微企业认证提升行动座谈会在宜举行 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11-24 09:52   三峡日报  

11月23日,全省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座谈会在宜昌举行。

会议指出,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要求,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学党史、办实事要求的重要体现。我省前一阶段认证提升行动成效显著,各地工作结合实际有特色、全力推进有力度、服务发展有成效。下一步,要聚焦小微企业发展,持续开展提升行动,强化服务意识、凝聚行动合力、探索长效机制,协助小微企业提升管理质效。

宜昌市市场监管局等7家市州市场监管局、5家认证提升服务机构作交流发言。宜昌新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代表参与认证提升小微企业就提升行动的收获发言。会前,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邓敏和参会人员深入宜昌新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广汽乘用车宜昌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及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见习记者 张若韵、通讯员 冯缨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