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基层统战工作提升年推进会在枝江召开 推动基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2021-11-24 09:55   三峡日报  

11月23日,全市基层统战工作提升年推进会在枝江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均成出席并讲话。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马家店街道丹阳社区、仙女镇向巷村等5个创新示范点的基层统战工作,各县(市、区)总结交流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推进基层统战工作提升年各项任务落实情况。

王均成强调,基层是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基所在,要观大势谋大局,切实提升大抓基层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领域各层级工作提质增效。要补短板强弱项,完善组织网络、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实践创新质效,不断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基础。要聚焦中心抓重点,充分发挥强化政治引领、推进高质量发展、促进基层治理和助力乡村振兴的优势作用,不断提升基层统战工作的贡献率。要强化领导抓落实,坚持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进一步增强深化提升基层统战工作的合力。(见习记者 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