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启动“十讲十进”大宣讲

2021-12-01 06:44   三峡日报  

11月29日,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讲十进”大宣讲动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国斌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十讲十进”大宣讲,积极打造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两团多队”分层深入、多种形式融合贯通、网上网下协同推进的大宣讲格局,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王国斌强调,要注重宣讲导向,精心研读、认真准备,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全面准确做好全会精神宣讲。要注重拓展范围,充分发挥“两团多队”宣讲队伍作用,积极开展面向基层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要注重宣讲效果,讲出政治的高度、理论的深度、实践的力度,努力做到既解惑又解渴,发挥好新媒体优势,推出一批网民关心、内容鲜活、感染力强的融媒体宣讲作品。要注重宣传报道,市内各媒体要在精心策划和鲜活报道上下功夫,通过全方位、大力度、深层次的宣传,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要注重加强统筹,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十讲十进”大宣讲各项工作任务。(记者熊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