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宜昌职业院校喜获4金8银

2021-12-02 07:17   三峡日报  

11月29日 ,第三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三峡职院落下帷幕,宜昌市职业院校取得了4金8银6铜的优异成绩。

比赛以“职教育栋梁 双创铸未来”为主题,分设应用型本科组、高职组、中职组。比赛分院校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复赛采用网络评审,决赛包括参赛团队现场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按照现场评审得分进行排名。

来自省内75所学校的117个项目在决赛中进行了激烈角逐,我市高职学院获2个金奖、1个铜奖,中职学校获2个金奖、8个银奖、5个铜奖,市教育局获优秀组织奖。远安职教中心孙巧茹、丁宏芳,五峰职教中心王永志获“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为促进我市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各校先后建立了创意体验室、创业一条街等实践平台,组建了50多个创新创业兴趣社团,并将创新创业大赛纳入综合性学生培养平台,培养出一批批创新创业优秀学生。(记者郑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