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2021-12-02 10:19   三峡宜昌网  

初冬的猇亭,蓝天白云、江水碧透,一幅秀美的山水画卷让人赏心悦目,午后明媚的阳光透过广汽乘用车宜昌分公司会议室的玻璃窗,映照的会议室格外明亮。

11月26日下午,猇亭区纪委监委、广汽乘用车宜昌分公司廉洁共建签约仪式在公司综合办公楼102会议室举行。

“感谢猇亭区纪委监委对宜昌分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本次廉洁共建签约仪式是公司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新起点,标志着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跨上了新的台阶。”梁伟彪代表宜昌分公司向猇亭区纪委监委领导致欢迎辞。

猇亭区纪委监委和广汽乘用车宜昌公司共同签署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系配合机制备忘录》,双方将遵循“严格监督,注重实效;健全制度,重在治权;立足教育,着眼防范;有机结合,协调联动”四项基本原则,建立加强联席会议机制、信息交流机制、协办协作机制、宣传教育机制等四项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协议签署后,猇亭区纪委监委干部参观广汽乘用车宜昌分公司生产车间。偌大的车间灯火通明,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智能化传送带将一台台半成品车辆有条不紊地送入指定位置,巨大的机器手臂正灵活而又准确将各个部件进行组装,每52秒下线一台高质量的传祺品牌汽车,全球领先的智能化生产场景给参观者留下深刻印象。

广汽乘用车宜昌分公司是广汽传祺深入践行“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理念,紧抓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机遇,布局在华中地区的战略基地,致力于打造集生产、物流、销售于一体的绿色环保、高效率、高品质、智慧型千亿级汽车产业园,以行业高标准打造智能制造标杆工厂与智慧园区。

“区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清廉共建协作,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广汽宜昌分公司不断发展壮大贡献力量。”猇亭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说。(通讯员翟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