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委宣讲团在夷陵区宣讲

2021-12-04 10:28   三峡日报  

12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来到夷陵区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黎见春作专题辅导报告。该区全体区领导、部分离退休干部、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区直单位负责人共200余人聆听宣讲。

报告会上,黎见春以《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和行动价值的政治宣言》为题,从在总结百年历史中凝聚思想的共识,在品味伟大成就中解锁成功的密码,在传承宝贵经验中汇集奋进的力量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

黎见春在宣讲中表示,重视对历史经验的总结是我们党的好传统,也是我们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不断取得胜利的一个重要原因。回望百年,每在历史转折的重要时刻和关键节点,中国共产党总是在对历史的全面回顾、深入思考、系统总结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报告会后,黎见春前往小溪塔街道东湖社区,与社区群众进行座谈交流,面对面解答了大家学习中关心的问题。(记者黄善国、通讯员黄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