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举行会议 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2021-12-07 09:13   三峡日报  

市直第三代表团正在进行讨论。三峡日报全媒记者 王昌明 摄

12月6日,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汪伟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报告指出,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要求,根据市委六届十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市精心组织开展代表选举工作。按照市委统一部署,48个选举单位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开展代表推荐提名,全市100%的党支部和98.5%的党员直接参与了推荐提名。在充分征求意见、严格审查考察基础上,各选举单位及时召开会议进行选举,共选举产生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498名。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认为,全市48个选举单位的选举工作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省委、市委关于代表选举工作有关规定,498名代表全部符合代表资格条件,代表资格全部有效。(记者 高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