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文豹参加市第七次党代会伍家岗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狠抓项目促发展 强产兴城谋跨越

2021-12-07 09:18   三峡日报  

12月6日,宋文豹同志来到伍家岗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

宋文豹表示,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目标高远,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科学系统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定位,符合宜昌发展实际,契合全市人民共同愿望,是一个高瞻远瞩、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引领宜昌未来五年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必将对宜昌未来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宋文豹指出,肩负起新发展阶段的历史使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新征程上宜昌最鲜明的主题、最壮丽的实践。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报告精神,就要统一思想、主动作为,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按照报告提出的把宜昌打造成“产业兴旺、功能强大、文化厚重、人气鼎盛”的现代化梦想之城目标要求,继续咬定大产业、大项目、大发展不放松,以狠抓项目筑牢发展基础,以有效投资厚植发展后劲,不断把社会关注转化为投资意向,把政策支持转化为招商优势,让新经济、新业态擦亮城市发展新名片,以强产兴城推动能级跨越,为推动宜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记者 王莹、徐子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