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统一思想行动 凝聚智慧力量

2021-12-11 08:43   三峡日报  

12月9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具体工作。

宋文豹指出,市委书记王立同志在报告中,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阐明了新发展阶段宜昌肩负的历史使命,提出了建设“六城五中心”,打造现代化梦想之城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必须把握的“六大战略要点”和重点任务。以此为标志,宜昌高质量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

宋文豹强调,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深刻认识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热潮,自觉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列、争做表率;在助力加快强产兴城、推动能级跨越上走在前列、争做表率;在丰富和拓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宜昌实践上走在前列、争做表率;在发扬实干担当精神、提高政协工作效能上走在前列、争做表率,为推动宜昌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望蓉、谭业明、张发卫,党组成员郑泽金、张毅参加会议。(记者 王莹、张若韵,通讯员 侯天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