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深刻学习领会 突出担当作为

2021-12-11 08:44   三峡日报  

12月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伟解读党代会报告,畅谈学习体会,并就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

汪伟聚焦党代会报告的主题主线、报告背后的战略考量、宜昌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等重点,强调要深刻理解市委对宜昌未来发展的历史担当、党代会报告对于城市功能布局的科学性和现代性、产业升级对宜昌未来发展的极端重要性、贯穿党代会报告的民本理念、报告提出的宜昌精神涵养的特质、未来筑堡强基的极端重要性。汪伟要求,要围绕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准确把握内在逻辑联系、着力提升思维能力、更加突出担当作为,结合年底工作的总结盘点、未来工作的研究谋划,细看精读党代会报告,找准谋划推进工作的出发点、切入点、着力点,为加快强产兴城、推动能级跨越、奋力谱写宜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部门贡献。(记者 孙晓陵、通讯员 余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