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在市应急管理局宣讲

2021-12-11 08:51   三峡日报  

12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市应急管理局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阎颖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阎颖以《立足经验,开创未来——从党的百年历史成就与经验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为题,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自觉对标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要求,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劲工作动力,持续推进和加强应急管理工作,更好服务于宜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董晓媛、通讯员 付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