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第十九次调度会召开

2021-12-15 06:58  

12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正英主持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第十九次调度会,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标准,推动各项创建工作对标达标、提质提效。

周正英指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是一项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要把“文明创建让人民生活更美好”的宗旨贯穿创建全过程,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居民参与创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周正英强调,要积极营造领导带头、全员到岗、全社会参与、全媒体宣传、全城都有志愿者的浓厚创建氛围。要进一步强化雷厉风行、扎实落实的工作作风,按照市委部署,不折不扣、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重点抓好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城市道路等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强化巡查督导和入户宣传,及时发现问题,限期解决问题。要落实奖惩制度,确保创建工作务实高效。(记者熊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