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周先旺来宜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6 07:00  

12月14日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周先旺一行来宜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传,召开征集2022年协商计划和重点选题意见建议专题会议。市政协主席宋文豹参加会议。

周先旺一行先后前往金宝乐器、西陵区解放路社区、湖北民基律师事务所,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并征集2022年协商计划和重点选题。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议上,谭业明、覃照、张白华、崔向军、殷书国、岳新梅等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周先旺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十次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锤炼政治忠诚,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坚定政治信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牢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使命担当,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以扎实的学习成效和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市领导王均成、孔福生、陈和春、谭业明、张发卫参加会议。(记者沈媛、通讯员侯天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