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文豹到伍家岗区宣讲调研 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2021-12-18 07:15   三峡日报  

12月16日,市政协主席宋文豹到伍家岗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企业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宋文豹来到“双千”对口联系企业宜昌经纬纺机有限公司、安琪健康食品原料智能化工厂建设项目现场,察看企业及项目的生产情况,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开展主题宣讲。宋文豹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争做表率,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为宜昌打造“产业兴旺、功能强大、文化厚重、人气鼎盛”的现代化梦想之城贡献更多力量。

宋文豹强调,要结合企业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安排部署,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找准时代大势与企业实际的结合点及发展机遇,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持之以恒地加强政企协作,努力实现企业成长与城市发展的同频共振。企业要本着对人民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安全生产,用行稳致远诠释责任担当,共同维护宜昌良好的发展环境。

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毅参加活动。(记者郑延、通讯员侯天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