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市委宣讲团持续赴各地各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2 08:43   三峡日报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在伍家岗、 长阳、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宣讲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参事、一级调研员杨德生在伍家岗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从百年大党的伟大历史自觉、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成就、新时代的伟大历史变革、百年铸就的伟大历史智慧、开创未来的伟大历史主动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定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入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孙志中在长阳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站位学习好、高水平宣传好、高质量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民富县强城美新长阳的强大动力和火热实践。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徐本禹在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以《汲取精神滋养,凝聚奋进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崭新篇章》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刻解读。

聆听报告会的学生们被徐本禹在贵州的支教经历、赴津巴布韦当志愿者的所见所闻以及工作中遇到的模范榜样深深吸引,他们表示将更加珍惜所处的伟大时代,更加自觉地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记者 徐子凡、高然,通讯员 许小雍、张小康、张伯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