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 为推进滨江公园城市建设献计聚力

2021-12-24 08:20   三峡日报  

12月22日,宜昌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通报宜昌市滨江公园城市建设推进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燕元沂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丰雷通报情况。市领导孔福生、陈和春、饶玉梅等出席会议。

刘丰雷在通报情况时说,滨江公园城市是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梦想之城的核心基底。今年以来,市推进滨江公园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大胆探索“两山”转化路径,在提升绿水青山“颜值”中做大金山银山“价值”,各项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燕元沂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加快推进滨江公园城市建设,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他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深入调研、建言献策,积极投身宜昌市公园城市建设工作,当好推进滨江公园城市建设的参与者、建设者,共同努力加快建设具有“国际范、山水韵、三峡情”的滨江公园城市。(记者 孙晓陵、通讯员 姚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