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赴市财政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4 19:52  

12月2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市财政局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参事、一级调研员杨德生作专题辅导报告,市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宣讲。

报告会上,杨德生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从百年大党的伟大历史自觉、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成就、新时代的伟大历史变革、百年铸就的伟大历史智慧、开创未来的伟大历史主动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聆听宣讲后,财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强,全体财政党员干部将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定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全会精神中感悟思想伟力、体会真理魅力、汲取奋进动力,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有力抓好学习贯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思想境界再提高、发展信心再提振、财政经济增长再提速、民生事业再提质、工作成效再提标,支持加快强产兴城,推动能级跨越,以高质量财政支撑宜昌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记者郑蓉 通讯员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