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建议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明年1月4日举行

2021-12-28 07:17   三峡日报  

12月2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六届七十二次主席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讨论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宋文豹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政协宜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建议政协宜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4日至7日在宜昌城区举行。审议了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等;审议了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建议名单、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建议名单;审议了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出席及列席人员范围(草案);市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等。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关于评选表彰全省优秀政协委员的推荐人员》、2021年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和优秀市政协委员的通报(草案)、2021年开展“协商在一线·委员就在身边”工作情况的通报(草案)、六届市政协以来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的通报(草案)等,决定将上述文件提交市政协六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市政协副主席望蓉、陈和春、王仁俊、谭业明、张发卫、饶玉梅,党组成员郑泽金、张毅出席会议。(记者王莹、通讯员侯天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