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均成参加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提升政协履职能力 服务改革发展大局

2022-01-05 07:40   三峡日报  

1月4日,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王均成来到民建、经济和特邀人士界别,与委员们一起讨论中共宜昌市委书记王立同志在开幕会上的致辞,审议六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六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王均成表示,王立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为宜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全市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四个坚持”的具体要求。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公正总结了过去五年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后五年全市政协工作提出了务实建议。提案工作报告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担当作为的成效。

王均成强调,新一届市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王立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凝聚共识,努力为宜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服务大局善协商,把政协工作摆到全局中去谋划推进,始终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同轴共转;要提升能力勇担当,争当“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先锋,争做“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表率,为宜昌“加快强产兴城、推动能级跨越”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王应华参与讨论。(记者 马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