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斌参加宜都代表团审议 肩负使命接续奋斗 提升能级争当龙头

2022-01-06 06:52   三峡日报  

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斌在宜都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王国斌说,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发展思路清、工作举措实,是一个高举旗帜、导向鲜明、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高质量报告。报告回答了时代命题,回应了人民关切,通篇突出发展主题,处处彰显民生情怀,精准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精心谋划未来工作重点,既交出了一份精彩的时代答卷,又翻开了一页崭新的发展篇章,勾勒了一幅精细的施工路线图,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 王国斌指出,要落实完成好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就要着力推动接续奋斗,干出新高度,勇担省委省政府赋予宜昌当好全省“两翼驱动”南部列阵主引擎、打造中部非省会城市龙头的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引擎、争做表率。要着力推动抢占赛道,跑出新速度,用更大恒心培育突破性、爆发式经济增长点,促进优势产业裂变升级,努力在赛道转换中实现超越。要着力推动能级提升,展现新维度,统筹推进产业培育、城市建设、文化发展、文明涵养、人才招引等工作,实现产、城、文、人融合发展。要着力推动惠民利民,彰显新温度,深入实施筑堡工程,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打造民生改善“升级版”,让老百姓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记者 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