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均成参加点军代表团审议 做实“三个主动” 展现更大担当

2022-01-06 07:00   三峡日报  

1月5日,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王均成参加点军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在“主城引领”中展现更大责任担当,实现更大作为。

王均成表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发展”的主题,总结2021年和过去五年工作全面详实,未来五年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思路清晰,安排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明确,完全赞同这个报告。过去的五年,是宜昌改革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为难忘的五年。全市人民共同拼搏,用奋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宜昌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个现代化梦想之城已经展现在我们面前,令人可期、让人可感、激人奋斗。

王均成对点军发展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说,过去五年,点军的基础设施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新兴产业转型、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等成效显著。未来点军要在全市“主城引领,全力提升城市能级”的机遇下,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建设现代滨江生态科教城等战略目标,抢抓省运会、屈原文化公园等重大机遇,加快产业转型,主动谋划项目,主动对接市直部门,主动推动项目实施,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在“主城引领”中展现更大责任担当。(记者 万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