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七届一次常委会议

2022-01-08 08:53  

1月7日下午,市政协七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均成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伟就政协宜昌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副秘书长、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的任命决定(草案)作了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宜昌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宜昌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副秘书长、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的任命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

王均成在讲话中指出,本届政协常委会是在刚刚闭幕的七届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的,这是广大委员对我们的信任,也是赋予我们的责任。他说,新一届政协常委会要有新作风、新气象、新担当,各位新常委在工作上也要有新思路、方法上有新探索、能力上有新提升,以良好的团队精神展示新形象、体现新作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运用好政协智慧、发挥好政协力量、肩负好政协使命,树立新形象、体现新担当、干出新样子。要坚持市委重心在哪里,履职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勤学善思的表率、思想破冰的表率、尽心履职的表率、团结合作的表率、遵章守纪的表率。扬帆起航,同心同德,奋勇争先,在新起点上实现政协事业新发展,为推动宜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主席陈和春、王仁俊、谭业明、张发卫、孔福生、王大真、饶玉梅、冉锦成,秘书长张毅参加会议。(记者王莹、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