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宜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01-09 11:00   三峡日报  

(2022年1月8日宜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通过)

宜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许一鸣代理检察长所作的《宜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打算,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牢牢把握“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的总体要求,坚持“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和基本能力建设,以服务大局、检察为民为主线,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宜昌加快强产兴城、推动能级跨越、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优质高效、全面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