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实干 狠抓落实

2022-01-10 07:02   三峡日报  

人勤春来早,峡江开工忙。乘着市第七次党代会、市“两会”胜利闭幕的浩荡东风,宜昌市迎来了2022年1月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暨高铁生态城建设开工活动、新建沪渝蓉高铁荆门至宜昌段推进会。

尤其令人欣喜的是,400多万宜昌人民翘首以盼的高铁梦,正昂首阔步向峡江之滨走来。这既是干事创业气场持续升腾的宜昌,以项目之多、投资之大、意义之重,奋力跑出的精彩开局“第一棒”,更是市委谋定后动、谋定快动,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作出了大干实干、狠抓落实的表率。

落实是最好的担当,是高质量发展的“王道”。立足崭新起点,回眸发展历程。任何一个重大项目的落地,一个腾飞梦想的到来,背后都是千山万水的跋涉、千辛万苦的努力。实践再次表明,道路千万条,落实第一条。

时光宜人,使命催人。未来5年,是宜昌强产兴城、能级跨越的关键时期。肩负起争当“中部非省会城市龙头”新使命,实现建设现代化梦想之城的既定目标,发展一刻不容停步、工作一丝不容松懈。我们坚信,只要铁肩担重任、铁腕抓落实,“致广大而尽精微”,就一定能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在跨越赶超中开创新局面。 (龙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