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相关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接续奋斗谱写新篇

2022-01-10 07:21   三峡日报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到市委宣传部、市住建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峡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三峡机场、宜昌粮食集团、宜昌大桥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三峡大学工会主席李敏昌在市委宣传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深刻领会<决议>精神,大力推动宜昌强产兴城》为题作专题宣讲报告。与会人员表示,将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深悟透上下实功、在深入人心上出实招、在学以致用上见真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 ,以实干实绩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市委宣讲团成员,三峡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覃进在市住建局、三峡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奋力谱写新的篇章》为题作专题宣讲报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将深刻领会本次报告内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为把宜昌打造成“产业兴旺、功能强大、文化厚重、人气鼎盛”的现代化梦想之城贡献住建力量,在宜昌强产兴城、能级跨越中贡献检验检测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教授刘克梁在三峡机场以《党的百年历史经验指引新的赶考之路》为题作宣讲报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进精准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期项目建设、安全生产运营等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全力保生产、保春运、保安全。

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教授杨子红在宜昌粮食集团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为题作宣讲报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锤炼干事创业真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性教育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姚薇在宜昌大桥集团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宣言》为题作宣讲报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国企改革的浪潮中展现大桥人的责任与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记者熊东华、张若韵、周寒飞、赵璟一,通讯员谢鹏、严明军、魏建丰、李思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