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胜利参加三峡工委巡察反馈会

2022-01-12 06:48  

1月11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三峡坝区工委反馈巡察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谢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三峡工委书记、主任蒋正雄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政府党组成员卢斌参加会议。

谢胜利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地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党委党组整改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绝不能“新官不理旧账”;要强化监督抓整改,压实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日常监督责任;要标本兼治抓整改,既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又建立“长久立”的机制,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追究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要切实抓好成果运用,强化管党治党责任,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记者熊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