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城区第三座万达广场落户西陵

2022-01-12 07:41  

1月11日,湖北省华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珠海万达广场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这也标志着宜昌城区第三座万达广场正式落户西陵。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宜昌西陵万达广场项目为万达集团从“城市中心”向体验互动式“生活中心”转型打造的第四代万达广场,将植入当下最创新的经营理念,与更精细、更专业的经营管理方案。项目选址宜昌市西陵区体育场北路169号,占地约40亩,总建筑面积近12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引进国际快时尚、服装、儿童零售、网红美食、网红美妆、星级影院等业态,致力于打造集购物、餐饮、健身、娱乐等于一体的宜昌城市中心首席体验综合体。

项目预计2022年底正式开业,开业后可为区域内带来近300个如万达影城、宝贝王、必胜客、麦当劳、屈臣氏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结合西陵“城芯”特色,聚焦融合社交、文化、旅游等核心要素,为宜昌市民打造一站式沉浸式消费体验。(记者宋程程、通讯员宋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