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纳税百强排行榜

2022-04-27 12:46   宜昌发布  

2021年度

宜昌市纳税百强企业排行榜和

纳税亿元集团企业排行榜公布

观大势者明,顺大势者胜。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聚焦“强产兴城、能级跨越、争当龙头”战略目标,抬高标杆、加压奋进,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重回全省第一方阵。一大批对全市经济税收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骨干企业勇担使命、踔厉奋发,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上书写着奋斗纪实,为宜昌建设“六城五中心”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财力支撑。

透过“税眼”看经济,高质量发展底色足。正值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市税务局发布《2021年度宜昌市纳税百强企业排行榜和纳税亿元集团企业排行榜》,展现上榜企业勇立潮头、诚信纳税的时代风采,传递纳税光荣正能量、展现高质量发展硬担当、引领税法遵从新风尚。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宜昌正处于新一轮区域赶超跨越的历史关口,置身在一个大发展大提质的火红创业年代,正全力以赴强产业、优功能、壮筋骨,加快建设“六城五中心”,奋力打造中西部非省会龙头城市和长江中上游区域性中心城市。希望上榜企业融入发展大局、抢抓战略机遇、加速升级转型、加大科技创新、履行社会责任,用坚实的、清澈的产值浇筑宜昌高质量发展之路。全市广大纳税人要以上榜企业为标杆,坚定发展信心,积聚发展力量,争做诚信纳税榜样。各级税务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宜昌市第七次党代会、宜昌市“两会”精神,聚焦“智慧税务助发展,惠企利民稳增长”,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全面、快速、主动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持续打造“五最”营商环境标杆单位,让市场主体站C位,助企纾困解难促发展,为加速推进“强产兴城、能级跨越、争当龙头”贡献税务力量,干好每一天,喜迎二十大!

国家税务总局宜昌市税务局

2022年4月27日

2021年度宜昌市纳税百强企业排行榜



2021年度宜昌市纳税亿元集团企业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