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体验“红色剧本杀” 青年职工重温峥嵘岁月

2022-04-27 18:20   三峡宜昌网  

百年之路,筚路蓝缕,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宜都市烟草专卖局团支部组织青年职工开展“红色剧本杀”体验活动,引导青年职工们沉浸式地学习党史,演绎红色故事,追忆先辈初心。

活动现场,主持人的介绍拉开了红色故事——《末班车》的序幕。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们换上服装,翻开剧本,化身时代洪流中的一员,开始了解每个人物的背景和任务,走进风谲云诡的动荡局势,感受着在那个至暗年代之下地下工作者的艰辛。所有的爱国情怀,所有的民族自豪感随着剧情的推进、生动的演绎而愈发深刻。   

“其实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爱着这个国家,也正是有了他们的负重前行,才有当下的岁月静好。”青年职工杨晓晓感叹道。

宜都市烟草专卖局团支部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通过搭建“沉浸式”学习教育平台,让党史学习教育鲜活起来,打造一种全新的主动式、探索式党建教育形式。(通讯员 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