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元沂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发挥模范作用 永葆先进本色

2022-04-28 07:22   三峡日报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4月26日、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燕元沂走访慰问宜昌市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省部级劳动模范、宜昌市委原副书记万九才家中,燕元沂与他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他身体健康、幸福长寿。了解到全国先进工作者、市市政环卫处原工会主席杨自会退休后,担任市学雷锋协会副会长,每年做公益活动达100多场次,燕元沂对她表示敬意,希望她继续发挥余热,弘扬社会正能量。燕元沂还看望了全国先进工作者、市公安局伍家岗区分局站前派出所教导员王劲松,勉励他珍惜荣誉,永葆本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燕元沂要求,全市工会组织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向劳动模范学习,为宜昌“六城五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记者孙晓陵、通讯员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