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全力保障邦普等重点项目建设 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万余人次

2022-04-29 07:16   三峡日报  

4月26日,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宜昌基地总经理王皓将一面写有“上门核检筑防线 服务邦普暖心田”的锦旗递到市中心人民医院院长杨简手中。

一面锦旗,饱含浓浓情意。自1月19日疫情防控直通车服务专班组建以来,市中心医院坚持每天为邦普项目开展上门服务。截至目前,已为邦普员工提供上门核酸检测8000余人次。

好的营商环境,就是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年初,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为保障邦普一体化电池材料产业园项目、有宜新材料340t/a光引发剂及1500t/a配套原料项目、人福医药特殊药品生产基地易地建设项目等3个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市中心医院按照疫情防控直通车服务专班安排,组织专人对企业实行一对一全天候服务,24小时接听来电。截至目前,市中心医院已对3个重点项目开展上门服务122次,累计核酸检测达1万余人次。

杨简表示,该院将继续落实好核酸检测、政策宣传和防疫培训等多项举措,切实为企业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市招商局、宜昌高新区、市中心医院组建的直通车服务工作专班,不仅细心指导我们科学防疫,还为我们送政策、解疑惑,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王皓表示,企业将铆足干劲赶工期抢进度,确保9月30号投产的目标顺利实现,争取早日为宜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邦普贡献。(记者谭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