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收听收看省政协视频座谈会 推动委员读书活动深入开展

2022-05-05 09:07   三峡日报  

日前,省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市政协主席王均成,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市六届政协主席宋文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燕元沂在宜昌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座谈会后,王均成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读书实践中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领会和把握,深刻认识委员读书是事关政协事业长远发展的基础性工程,是事关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的战略性工程,是事关政协委员队伍建设的文化工程。要积极带头践行,引领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政协机关干部要带动政协委员读书学习。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委员读书活动与重点履职、“两支队伍”建设、功能型党支部工作结合,让读书作为委员一项常态化履职活动。要致力于搭建平台,推动委员读书活动更加有章有法、有声有色、有滋有味。

市政协副主席陈和春、王仁俊、张发卫、饶玉梅,党组成员郑泽金,秘书长张毅参加会议。(记者 王莹 张若韵 通讯员 张文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