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召开省运会资源开发推介会

2022-05-07 07:19   三峡日报  

5月6日,“英雄湖北 活力宜昌”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资源开发推介会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元程参加会议并向社会发出邀请,共建家乡体育事业,为省运会添砖加瓦。

汪元程说,承办省运会是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赋予的政治任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筹备工作,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展示宜昌形象,扩大宜昌影响,为宜昌注入新能量、增添精气神。各部门要秉持“融合、开放、绿色、节俭、廉洁”的办赛理念,坚持“一流标准”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汪元程表示,省十六运会宜昌筹委会启动市场资源开发,是为了充分发挥政府、社会、市场三方在办赛中的作用。我市将向社会敞开大门,释放优质资源,鼓励引导社会各界参与城市发展,形成全社会兴办体育产业的发展格局。同时,市政府将在扶持企业拓展业务领域、解决企业发展难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推动政企互动,合作共赢。

(记者 杨婧 通讯员 陈利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