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局长)带你游”展播活动启动

2022-05-10 06:52   三峡日报  

随着宜昌城市品牌推广周活动的推进,5月9日,“书记(局长)带你游”系列短视频展播活动正式启动,中央、省、市、县四级媒体共同发声,同步转播。

宜昌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中的世界旅游名城,连续四次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拥有众多4A、5A级景区,视频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各县市区委书记将化身“推荐官”,将自己“亲手打理”的风景、培育的特产、扶持的旅游项目等文化旅游特色资源,用第一视角向世界推介,并发出诚挚邀请。

本次展播活动拟推出14期视频作品,将以图文报道与音视频相结合的方式,集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平台,在呈现形式上迎合媒体融合新思路,以“书记(局长)”的视角挖掘宜昌城市品牌亮点,为城市品牌周活动助力。

此次“书记(局长)带你游”系列短视频展播活动作为宜昌城市品牌推广周的重要子活动,在助力宜昌城市品牌的建立和推广的同时,也为宜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记者张向阳、通讯员谭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