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品牌,为宜昌赋能

2022-05-11 09:01   宜昌发布  

“东西南北我走遍四方

爱上了一个城市叫宜昌……”

5月10日

展现宜昌独特锦绣河山、灿烂文化的歌曲

《爱上一个宜昌姑娘》火热上线

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

党组书记、局长苏海涛

变身旅游推荐官

在视频中向广大网友

推介宜昌

好山好水、好人好事、好产好业

……

作为宜昌城市品牌推广周

重要子活动

歌曲和视频上线后

迅速刷爆朋友圈

大家纷纷留言点赞

“三峡大坝,屈原文化、宜昌凉虾……”说起能代表宜昌的品牌,土生土长的宜昌人王琳如数家珍。她希望加大宣传推广,让更多宜昌品牌为宜昌代言。

“品牌不仅是一家企业的名片,也是企业在产品创新、营销拓展、生产质量之外最重要的竞争力。”宜昌人福药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品牌周不仅为企业提供了集中推广的舞台,也搭建了品牌发展交流平台,宜昌人福药业将坚守质量,坚持创新,用更多人福“智造”不断擦亮宜昌品牌。

“藏在深山无人识,一举成名天下知”,来自屈原故里的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秭归脐橙”一年四季供应市场,产品远销32个省份、148个国家和地区,综合产值突破85亿元。秭归县柑橘协会副秘书长胡志刚感叹真正尝到了品牌效应的甜头。他说:“品牌建设引领产业发展,期待通过品牌周的推介宣传,让秭归脐橙走向更广阔的市场,朝着‘世界级地标品牌 世界级文化载体’目标奋勇迈进。”

2022年宜昌城市品牌推广周

于5月9日至5月15日举行

其间将举行2场线下活动和3场线上活动

以一个城市的名义,举办品牌推广周

在湖北首次,全国也是少有

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贾云峰看来,宜昌拥有世界级的绝版旅游资源,更有屈原等文化资源的绝对加持。他坦言:“品牌周的举办,不只是让宜昌走向了世界,也让世界走向了宜昌。”

“一朵雪花的故事,让世界见证了中国品牌的魅力。”品牌周期间,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式视效总监王志鸥将向家乡捐赠北京冬奥雪花导视牌,他期待有更多年轻人用数字科技艺术跑出宜昌品牌加速度,让宜昌品牌闪耀世界、享誉世界。

人人都有舞台,人人皆是品牌。在宜昌籍青年作曲家张渠眼中,宜昌风景美如画,山水天下甲。他希望借助品牌周的宣传推介,有更多的人了解宜昌品牌、信任宜昌品牌、选择宜昌品牌、爱上宜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