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元沂在五峰调研时强调 抓细抓实工作 营造良好环境

2022-05-14 07:16   三峡日报  

5月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燕元沂到五峰调研筑堡工程、防汛抗旱、河长制、信访等工作,强调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底线思维,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燕元沂深入部分乡镇、社区及县直机关实地走访,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充分认识实施筑堡工程的重要意义;聚焦工作重点,着力把筑堡工程建设成为民心工程、暖心工程;强化组织领导,确保筑堡工程有序推进、取得实效。要压实防汛抗旱工作责任,迅速进入枕戈待旦的应急状态;把握重点,集中做好山洪地灾的防治工作;补齐短板,抓紧开展全面覆盖的实训演练;广聚力量,着力强化应配尽配的人员物资保障,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可能。要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依法依规处理好信访问题,确保案结事了、群众满意、社会稳定,为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记者孙晓陵、通讯员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