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均成到伍家岗街道参加“协商在一线”活动 助推“323”攻坚行动更好落实落地

2022-05-17 08:49   三峡日报  

5月12日,宜昌市政协主席王均成到伍家岗区伍家岗街道参加“协商在一线·委员就在身边”活动,就深入推进影响群众健康突出问题“323”攻坚行动开展基层协商。

王均成一行调研了伍家岗区张家坡社区卫生室、城东卫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伍家岗区“323”攻坚行动实施情况,参加了伍家岗街道政协活动组“委员会客厅”活动。29名下沉政协委员、特邀专家、基层代表与相关部门面对面协商,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王均成说,围绕影响群众健康突出问题“323”攻坚行动开展同题共答,是全市政协系统落实省政协提升“协商在一线”工作整体效能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发挥政协在基层治理中重要作用的具体行动。全市各级政协委员要深入基层了解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围绕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助推“323”攻坚行动更好落实落地。伍家岗区政协要按照“深化、提质、增效”的要求,紧扣筑堡工程和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聚焦省市县联动的共性指导议题,把“委员会客厅”品牌叫得更响、擦得更亮。

宜昌市政协副主席张发卫参加活动。(记者 付江山 通讯员 张文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