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召开 质效再提升 作风再转变

2022-05-25 07:32   三峡日报  

5月19日,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燕元沂出席并讲话。会议听取各县市区前期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进行评分。

燕元沂强调,认识要再提高,坚决跳出就统战论统战的思维定式,让可观可感的统战工作紧贴市委中心大局转,迭代思维、迭代方法、迭代本领,切实把“十件大事”和“四个一”重点工作抓出特色、抓出成效。工作要再提速,要有毫不迟疑的决断力、不进则退的危机感、马上就办的高效率,全力跑出“加速度”。标杆要再抬高,学习先进发达地区经验,以顶格标准、满格状态,对标赶超先进发达城市,勇争国内一流。质效要再提升,高标准举办首届宜昌楚商大会等重大活动,着力培育壮大民营经济市场主体,创新推进同心助力筑堡工程,不断提升统战工作贡献率。作风要再转变,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加压奋进,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记者付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