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5396只!宜昌枝江一企业向湖北2022年高考师生捐赠防疫口罩

2022-05-26 20:10   长江云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在疫情的影响下,一场平安的高考,是万千家庭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期盼,也直接关系到万千学子的前程希望。枝江的奥美公司作为全省防疫物资保供重点企业,在2020年为助力湖北高考,捐赠了76万只医用外科口罩。5月26号,该企业再次擎起爱心旗帜,主动与湖北省教育厅接洽,为全省15个市、州、县40余万高考考生和考务人员,捐赠477万余只医用外科口罩,总价值约200万元,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战疫中的企业担当。

据了解,奥美医疗作为湖北省上市企业,20多年以来致力于一次性医用敷料、器械、感染防护及卫生用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内领先的医用敷料产品制造商和出口商,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中东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连续两年上缴税收超过2亿元,为员工就业、地方创收、精准扶贫、和谐共创以及抗疫保供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尤其是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后,奥美医疗“保质保量保价”出色完成了省防指交给我们的抗疫保供的任务,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筑起了一道“生命防护之盾”,为湖北省防疫防控取得胜利起到了关键性作用。2020年以来,奥美医疗已先后向社会各界捐赠物资超过1400万元。

口罩虽小,爱心宏达,意义深远。教育事业的发展和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也希望考生们能将爱心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安心应考、认真答题的考场定力,不负企业和社会各界的期盼。(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邓斌 胡文超 乐城 枝江台 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