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伴 情定三峡 三峡大坝集体婚礼隆重举行

2022-05-30 06:39  

5月28日上午,“青春作伴 情定三峡”2022年三峡大坝集体婚礼在三峡大坝截流纪念园隆重举行。共青团湖北省委书记周森锋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桂华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燕元沂出席活动。

张桂华在致辞中说,宜昌是爱情之城,是圆梦之城,是希望之城。这次集体婚礼,是宜昌市委、市政府和全社会热情关心青年的一个缩影,希望大家能感受到宜昌的温度,感受到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增强大家在宜昌工作生活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她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六点要求,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追求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传承奋斗担当,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唯干唯实唯先中求解“时代之问”,在善谋善作善成中勇担“青年之责”,让火热的青春在宜昌加快建设现代化梦想之城的伟大征程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此次活动,是宜昌“为青年人筑城”,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弘扬文明婚恋新风,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一项创新举措。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宜昌出台“1+4”人才新政等系列重磅政策,制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安居乐业的系列务实举措,着力解决创业就业、住房安居、婚恋生育等引发青年焦虑的主要问题,用最大诚意、最好政策、最优服务,为青年搭建更广阔的舞台,提供更丰富的机会,创造更有利的条件,让城市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城市更有为。

此次集体婚礼,由团市委、柏斯音乐集团等单位共同主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近百位嘉宾参加活动。(记者 皮亚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