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纪委监委筑堡工程工作队进驻社区 推动筑堡工程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2022-05-31 06:19   三峡日报  

5月27日,宜昌市纪委监委、西陵区纪委监委筑堡工程工作队正式进驻西陵区学院街道墨池巷社区并启动相关工作。

启动会上,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宣布市纪委监委机关及党员干部包联社区(小区)实施方案,要求市、区纪委监委走在前、作表率,高标准、高质量推动筑堡工程各项任务在墨池巷社区落地落实,用纪检监察干部的“辛苦指数”,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切实将“试点社区”打造成“模范社区”。

当日,市、区纪委监委筑堡工程工作队24名包联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及所辖8个小区网格员、物业公司、业委会负责人等面对面交流,队员们深入各自包联的小区开展工作,了解群众需求。“不仅要人到,更要心到,要摆正姿态、沉下身子、融入社区,带着感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蓉表示。(记者孙晓陵、王恒、黄磊,通讯员易纪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