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马泽江与中建四局董事长易文权座谈

2022-06-02 06:42   三峡日报  

6月1日,市委书记王立,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泽江与来宜考察的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座谈。

王立对易文权一行来宜昌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去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宜昌地区生产总值顺利突破5000亿元历史大关。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主动融入服务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六城五中心” 建设,努力让产业强起来、功能优起来、筋骨壮起来,吸引更多的人口、更好的要素集聚,全力提升城市能级和区域辐射能力。当前,全市上下正认真学习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宜昌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把宜昌置于全国大局、长江流域、历史逻辑中全面谋划未来发展,奋力打造长江中上游区域性中心城市。宜昌是一座充满活力、充满希望的城市,是值得广大企业投资的城市。中建四局作为大型综合投资、建设集团,在各领域取得了明显成效。真诚欢迎中建四局投资宜昌,分享宜昌发展机遇,全方位参与宜昌城市建设进程。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加强对接,尽快将合作意向变成合作项目,实现共赢发展。

易文权对宜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宜昌区位优越,禀赋良好,我们对投资宜昌充满信心。中建四局将全力服务市委市政府战略布局,按照市场化、法治化的原则,积极参与宜昌经济社会发展,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园区开发等各领域深化与宜昌的合作,同时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带动更多合作伙伴前来宜昌投资,为宜昌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市领导张立新、刘丰雷参加座谈。(记者雷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