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勉河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庆六一游艺活动

2022-06-02 15:49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赵勉河小学于六月一日当天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庆六一主题游艺活动。

当天,学校首先进行了“橘颂”万人诵活动,该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了屈原文化,体会了屈原精神。接着,学校本学期第一批少先队入队仪式正式开始。在学校大队部辅导员的带领下,全体新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将努力学习,做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预备队员。随后,精彩的游艺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轻松愉快的音乐,同学们分别进行了集体游戏活动与个人游戏项目。大家享受在游戏与竞争的快乐中,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一张张“奖券”,并兑换到了喜欢的奖品。

此次六一游艺活动,不仅陶冶了孩子们的精神,更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提高了孩子们的团队精神,让他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通讯员 翟艳 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