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先锋队宜昌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让红领巾事业不断焕发新的生机活力

2022-06-06 06:41   三峡日报  

6月1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宜昌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王立对全市少年儿童的寄语。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王云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燕元沂出席大会并讲话。

王云清代表团省委、省少工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宜昌市少先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宜昌各级团、队组织坚持培育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抢抓机遇,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形成有价值、可推广的先进经验,不断开创宜昌少先队工作新局面。

燕元沂勉励全市少先队员奋发努力,积极向上,为长大后建设宜昌、报效祖国、实现人生理想做好全面准备。他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共青团、少先队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党建带团建、队建工作机制,带领支持少先队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团结、教育、引导、服务少年儿童的能力和水平,让红领巾事业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

会议审议通过第二届市少工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宜昌市第三届工作委员会。

市领导罗毅、李向东、冉锦成出席会议。(记者孙晓陵、通讯员黄净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