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伟在伍家岗区宝塔河街道调研时强调 坚持群众主体地位 推动共建共治共享

2022-06-09 06:47   三峡日报  

6月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伟深入联系点伍家岗区宝塔河街道,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并就筑堡工程、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调研。

汪伟先后深入航道小区、中南二号小区实地了解情况,并在古塔社区召开座谈会,与居民群众、街道社区干部、物业公司和下沉党员代表进行座谈,详细询问当前在基层治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汪伟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切实把实践活动与整市推进筑堡工程紧密结合,找准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群众自治的结合点,大力推动资源下沉、服务下沉、平台下沉,做实做强基层。要坚持群众主体地位,真正把“你和我”变成“我们”,着力推动共建共治共享。要用好信息化手段,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孙晓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