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荆荆恩”城市群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合作联盟活动在宜举行 深化整合共享 强化智慧赋能

2022-06-10 06:31   三峡日报  

6月9日,“点面协同·全面赋能”“宜荆荆恩”城市群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高质量发展2022年合作联盟活动在宜昌举行。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政府采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俊明,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副主委、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李燕萍,副市长李向东出席活动。

胡俊明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以“数字湖北”建设为契机,加快“数字赋能”,不断提升交易采购服务的自动化、智慧化水平,加快建设全省规则统一、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的交易采购平台。

李向东指出,希望四地通过更深层次的联盟合作,加快建成信息深度共享、市场充分开放、竞争公平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体系,有力服务和促进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李燕萍及有关专家还进行了主题演讲。(记者何冠英、通讯员王姝涵)